盏茶鼓瑟

恭默思道,明心见性
盏茶鼓瑟,安然而歌
我家CP @长风万里远
小号@安歌1092

 

【巍澜衍生||井东】遇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 无责任番外

无责任番外——尤东东要自杀了!(微信聊天体)

前文:     中下      下补档

表白那天,井然和尤东东温存了一夜,井然尽了兴,嘴角含着笑搂着尤东东睡着了,可怜的尤东东睁着眼睛,一根一根的数完了两遍井然的睫毛,也酝酿不出丝毫睡意,他略带兴奋的掏出手机,打开微信,找到名为“我家长腿藕霸特别多”的微信群聊,直接甩了五个大红包,炸出了一窝夜猫子:

杨修贤:尤东东疯了,屌丝东东竟然开始发红包了?!韩沉快让你家何开心给他看看

韩沉:东东你遇到什么难事了,别想不开

章远:沉哥,这跟想不开有什么关系?

谢南翔:东东你不是要自杀吧?自杀之前才会把自己所有财产挥霍光!

杨修贤:!尤东东你所有财产就这么点?已经穷成这样了?!

章远:哥,现在重点不是要关心东东哥为什么要自杀吗?

牧歌:东东别怕,人生都会遇到过不去的坎,有什么难题跟哥哥们说说,我们帮你想办法,你不是一个人。

韩沉:东东你在哪儿?我带开心去找你!

谢南翔:今天我值夜班,沉哥你们赶紧把东东送我这来,我马上准备病床!

尤东东:沉哥不用来,也不用准备床,我没有要自杀,

尤东东:我是开心才发红包的...

杨修贤:韩沉,东东神志不清了,他说自己是开心!

韩沉:。。。。。

章远:。。。。。

谢南翔:。。。。。

牧歌:。。。。。

韩沉:我一会儿让大哥把杨修贤踢出去

谢南翔:同意

章远:+1

尤东东:+2

杨修贤:尤东东你凑什么热闹,我不是关心你!?

牧歌:东东,有什么开心的事说出来,让我们也替你高兴一下。

尤东东:哥,我,脱单了

杨修贤:!

谢南翔:!

章远:!

韩沉:!

杨修贤:沉哥竟然都不淡定了!东东看出来你这个消息有多吓人了吧?!

韩沉:那个是开心发的。

杨修贤:韩沉,你竟然让何开心看你手机?!

韩沉:我和开心不分彼此。

杨修贤:妻管严就妻管严呗,装什么装,给罗浮生八个胆子他也不敢看我手机。

韩沉:对,因为他直接派人跟踪你,你没发现你最近几个刚认识的相好又失踪了?

杨修贤:!靠

牧歌:@杨修贤 不许骂脏话,群里还有高中生。

牧歌:东东你终于想通了?不坚持那个无望的暗恋了?

谢南翔:是谁把你从暗恋的泥淖里拉出来的?我真得好好谢谢他。

杨修贤:他那个暗恋对象叫什么来着?

谢南翔:井然

杨修贤:对对,那人有什么好?学校文艺汇演上听了人家一次钢琴演奏就能让你暗恋五年?你跟他说过一句话吗?!人家知道你是谁吗?!

谢南翔:我见过那人在杂志上的照片,我觉得东东就是被那张脸骗了,还替人白白照顾了两年妈,请问这两年里你见过人家正主吗?

章远:东东哥那么善良,一定不是为了制造偶遇才照顾人家妈妈的!

尤东东:对,我当时没想太多,就想着他在那么远的地方追逐梦想,能帮他照顾下家里也好,而且白阿姨人那么好,把我当亲儿子的......

杨修贤:对你好点你就拿人当亲妈,你是不是傻!

章远:可是,我能不能问一下,为什么说是无望的暗恋?

杨修贤:因为人家不光有钱还长得帅

谢南翔:因为人家是国际知名大设计师,经常出现在各大专业杂志的封面

章远:那又怎样?我东东哥哪里不好?!

杨修贤:他哪里都不好,又丑又穷又屌丝,俩人看起来就各种不般配,人家眼瞎了才会看上他

章远:怎么能这么说东东哥

章远:东东哥又实在,又温柔,又善良

杨修贤:你这话翻译过来就是又笨,又蠢,又好欺负

杨修贤:小远,哥告诉你,就他这种性格最没市场了,是能吃饭还是能撩汉啊?

韩沉:小远,你别听杨修贤瞎说

韩沉:主要是因为这个人现在在意大利

牧歌:嗯,而且听说已经在那里定居,再也不会回来了

章远:......东东哥好惨,抱抱....

尤东东:其实没有那么惨

杨修贤:尤东东这没你事儿

杨修贤:小远,我给你讲讲你东东哥都干过什么蠢事

谢南翔:贤哥你要爆料吗?我这也有大料!

尤东东:别别,别说......

杨修贤:尤东东,你能干的出来还不让人说啊,我这是告诉小远,让他以后可不能学你

韩沉:杨修贤积点口德

杨修贤:韩沉你哪有资格说我,尤东东这事儿里还有你家何开心呢,要不是你俩推波助澜,东东能苦这么多年?!

章远:????!!!!突然好奇

章远:贤哥快说,搓搓手~~~

尤东东:小远你别听贤哥瞎说

杨修贤:我还没说呢,怎么就瞎说了?!

杨修贤:你敢说你没求着何开心给你和井然她妈制造偶遇?

尤东东:我,我是无意中碰见白妈妈来开心哥这里看病的

杨修贤:一开始是无意,那后来呢?不是何开心在催眠的时候做了点手脚,让人家妈迷了路,能轮到你把人家井然的妈捡回家?

杨修贤:说吧,你和何开心做了什么交易?!

韩沉:我家何开心助人为乐,不做交易

杨修贤:你可拉倒吧,你家何开心会做赔本的买卖?

杨修贤:@尤东东 说!你签了什么卖身契?

尤东东:就帮他设计和定制西装

韩沉:所以,他这两年多出来的那些套马卡龙似的西装都是你设计的!

尤东东:颜色是开心哥选的!

韩沉:你就不能拦着他!

尤东东:拦不住......

韩沉:......

章远:东东哥捡回了井然的妈妈,后来呢?

杨修贤:小远乖,就喜欢你这样的听众,永远不歪楼

杨修贤:后来,后来当然是尤东东上赶着照顾了人家妈妈两年,结果这两年人家正主一次都没回来过。

谢南翔:贤哥贤哥你知不知道,上次井然回国一个月,正巧在东东他们那栋写字楼里上班,他还特地盯人家上下班时间,在电梯里制造偶遇!

杨修贤:知道,怎么不知道,说起这个,那个人是个加班狂魔吗,早六点,晚十二点,那时候公交地铁全停了,人家半夜开个奔驰二十分钟到家了,你登个共享单车回家得一个多小时吧,那个月你觉睡够了吗?

谢南翔:有一天东东还跟我哭诉,连续一个月的电梯偶遇,结果连话都不敢搭上一句,唯一一次说话,人家还认为他有孩子了,那天尤东东在我那儿哭的死去活来的。

章远:后来呢?

谢南翔:后来井然就走了,还把他妈妈一起带去罗马了呀!

杨修贤:可不是,他们走那天尤东东跑我那里喝的烂醉,差点没被我家生生扔大街上。

牧歌:我回来了,刚才接了个电话

牧歌:杨修贤你别欺负东东了,他已经开始一段新感情了

谢南翔:尤东东,你现在这样就对了,及时止损!别TM再犯傻了啊

章远:东东哥,你交女朋友了?还是男朋友?

尤东东:是男朋友

杨修贤:哪天带出来给我们看看,让我们给你掌掌眼

韩沉:他叫什么?是做什么的?身份证号码多少?我进警局系统帮你查查有没有案底,以前开过多少次房...

杨修贤:噗~韩沉,你TM在逗我?

牧歌:@韩沉 这样不太好吧

韩沉:我怕他被骗

尤东东:不,不会...

尤东东:我跟井然在一起了

(群里突然出现死一般的寂静)

杨修贤:!靠,井然真的眼瞎了!

谢南翔:!靠,井然真的眼瞎了!+1

韩沉:!靠,井然真的眼瞎了!+2

章远:!靠,我东东哥到底哪里不好?!

赵云澜:章远!不许骂脏话

章远:大哥,我错了!

谢南翔:大哥来了!快跑啊!

赵云澜:韩沉你怎么也凑热闹

韩沉:大哥,刚才不是我发的....

赵云澜:让你家何开心别来添乱!

杨修贤:大哥你怎么这么晚还能上微信?沈教授让你下床了?

赵云澜:@杨修贤 闭上你的臭嘴!

赵云澜:尤东东,你怎么回事?!

尤东东:今天井然跟我表白了,我答应了

谢南翔:后面那半句就是废话,井然跟你表白你还能不答应?!

赵云澜:@谢南翔 你也闭嘴!

赵云澜:他是认真的还是打算玩玩?

尤东东:认真的认真的,我们真是认真的

杨修贤:井然就算玩玩,你也看不出来,你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

尤东东:没有,大哥,别听他瞎说,井然真是认真的

赵云澜:都别说了,是不是认真的你们说了不算

赵云澜:@尤东东 哪天带回家来给我和沈巍看看

尤东东:井然醒了,我跟他说了,他说要请你们大家吃饭

韩沉:我要找何开心串供,井然妈妈的事让他别穿帮

杨修贤:诶?尤东东!这么晚了你俩还在一起?

赵云澜:尤东东!!!还没见过家长你就在别人家留宿!给我滚回来!!!

尤东东:!!!

END

  196 24
评论(24)
热度(1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盏茶鼓瑟 | Powered by LOFTER